鱼篓

短暂而又热烈的爱着他。

芋煜:

“所有的坚持与勇敢,不过是为了在前行的路上与孤独奋战,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星辰大海。
‘一见如故的人还等候在远方里 ,请你向前去拥抱。”


他可能在等,等你成长,等你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然后他就可以在不经意间出现在你面前,大声告诉你:现在的你是最美的,是最值得人喜欢的。看着你,跑向你,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所以请你加油。


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里还有很多人和你一样在跌倒和重新站起之间来回,你不是一个人,你只要知道喜欢你的人会始终喜欢你,就像爱你的人会始终爱你,就算有时候这变成谎言,但对此刻来说是温馨的。即使你不知道他们,也总有人会默默的守护你。


生活不是苦难,是礼物。
他会告诉你很多,让你变得强大。
他会让你遇到你喜欢的人和喜欢你的人。
他会让你经历各种不同的事情,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是为了让你体会不同的人生,让你知道开心的笑有多重要,所以不要总是愁眉苦脸啦,生活要把它变得有意义才行。


Life is not suffering, it is a gift.
He will tell you a lot and make you strong.
He will let you meet the people you like
and the people who like you.
He will let you experience a variety of things, whether good or bad, in order to let you experience the different life, so that it is meaningful.

评论
热度(39)

© 鱼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