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篓

短暂而又热烈的爱着他。

丑鱼

我们设想了太多关于未来的生活,当年有高中有大学有我们。当时我们的阻碍很多,朋友之间的猜疑霸占还有各种好意坏意杂糅成的隔阂,但是我们坚持一直坚持着。

我好像习惯了退让,这真不是什么好事。我讨厌付出,不过你当时真的是很好让不太优秀的我珍惜。你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这也是我们最兴奋隐蔽的话,除了我们二人无人知晓,是不是最后也就是这样消失了。

由于家庭我突然变得学霸,学霸总是孤独的,所以我们还要失去太多的东西,朋友陪伴欢乐只有无尽的枯燥的学业。老师说是值得的,于是我一头栽了下去,也不知道你当时的想法是什么,你永远是那么风轻云淡,连带着我也变得如此。其实还是要谢谢你,你在性格形成方面影响了我很多。慢慢的就没再联系,不知道你现在是如何看我。是可惜还是漠然?

最苦的时候我们没在一起,巨大的压力总是会让人变得太多,就像我,以为对这段友情义无反顾可现在也变得像你这样淡然了。是不是你一直如此,我一松手就断了。

不管如何反正应该就无疾而终了吧,十八岁之前拜拜。

我越来越弄不懂朋友二字了。有时候说距离,但又淡了。有时候说甜蜜,但又腻了。还是人心太不好把握了吧。终于浅显的了解一生中太多的人会消失,你就算再努力的挽留也没用。但是还是感谢,让我学会包容学会感谢。

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不要因为知道天下的宴席终要散去就放弃赴宴。心情突然变好了~

有走就有来,有人陪着就真好。其实我一直觉得我丝毫不懂文艺其实也是如此,但是文字就是那么矫情,只能说是青春期的孩子的通病吧。

评论
热度(5)

© 鱼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