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篓

短暂而又热烈的爱着他。

深夜失眠杂想

今天爸妈来学校看我了,一个人住在宽敞的酒店反而睡不着了。最近很累很累,大三下学期很短,离考研还有287天,哦不,是286天。大学一直过的很不轻松,升学压力一直像一团乌云萦绕在我的头顶。好像唯一的乐趣就是看喜欢的cp的文章和跑步了吧。

真正喜欢的是三对cp吧,第一对是霆峰,当时喜欢的死去活来,为他们的眼神他们的相互理解激励而兴奋不已。渐渐的互动越来越少了,大大们也渐渐离开了,他们也变成了不可说。直到去年他们又发了在日本的照片,我才明白其实有些感情真正沉淀下来才是真吧,他们的兄弟情仍然一直在,我们作为外人却在为他们操心,真的是想太多了。

第二对是牛鹿,他们的不能对视真的是很暧昧了。也是因为他们逐渐了解了饭圈,唯粉和cp粉的水火不容,本来都是因为爱他们却做出了过激的举动,相信他们也不愿意看到吧。这对也可以说zqsg在磕的,结果又被打脸了。看见微博公布的时候一瞬间是蒙的,还以为是新戏炒作,后来才后知后觉。看起来他应该很喜欢她,也恰巧我和她同岁,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很多人脱饭转黑,我不是特别理解但也尊重他们的选择,只希望不要回踩,毕竟这是你爱过的人。现在对他们也真的是嗑不起来了吧,但还是默默关注,以另一种方式。

最后一对是千凯,真的是太萌了啊,喵系小凯真的是抗拒不了,千玺又时而禁欲时而谷欠,有一种不属于他这个年纪的稳重和成熟。这对不知道会爱到什么时刻,但我确定我现在还是深爱着。明白圈里有人来就会有人走,这是自然规律,但还是想说在喜欢他们的时候就请深深的喜欢吧,毕竟我曾短暂而又深刻的爱着他们。

在大学里的形象一直是高冷而又不善言辞,但在红尘圈子里每天看到太太们更文真的有种集体归属感,无论看高数多么疲倦立刻就活力满满了。可以想说任何想说的话,为自己喜欢的人呐喊,这一切真的很美好了。顺便说一句每个圈子里的太太都太优秀了,你们真的都很优秀。

絮絮叨叨说的一大堆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见,只是把好久之前就想说的话一并说了,夜真的深了。

最后希望自己能考上上海的某大学的研究生吧,虽然保研的机会渺茫也还是尽力一试吧。毕竟我爱的人也那么优秀呢(˶‾᷄ ⁻̫ ‾᷅˵)

还有就是希望自己以后能挣好多好多钱去北京看他们的演唱会呀。

评论(3)

© 鱼篓 | Powered by LOFTER